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21年优秀大学生评选大会

发稿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484

罗飙老师讲解优秀大学生评选要求

  

程萌老师说明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流程

20物联3班武佳茹同学进行演讲

20物联网2班 张奥同学进行演讲

20物联网2班 岳卓文同学进行演讲

20供电1班 贺佳豪同学进行演讲

  

20电气2班 张硕同学进行演讲


为做好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增强我系优秀大学生评审的科学性、严谨性及公正性我系根据学院《关于我院2020—2021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的通知》要求和精神20211019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会议。

首先,我系资助专项负责人罗飙老师讲解了优秀大学生评选的意义和要求,强调评审小组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标准,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随后,程萌老师就优秀大学生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会议流程等做了详细说明。

评审会议开始,五名选学生逐一上台进行演讲,参选同学陈述各自的学习成绩、道德修养、工作能力及各项荣誉等情况;评审老师阅读相关评审资料、认真听取候选同学陈述,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量化打分,根据竞选者自身表现和获奖经历讨论评审结果,最终评选出20电气2班张硕同学为优秀大学生拟推荐人选。

本次优秀大学生评选进行了充分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执行,程序规范,效果显著。有助于激励我系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高实践及创新能力激励学生以更高的标准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