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77


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苗晋琦明确学习要求

2021925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929日上午,我院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苗晋琦详细介绍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精神。

苗晋琦同志强调,学院上下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努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此次党代会是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徐立毅同志所作的报告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愿景与现实的结合、当前与长远的兼顾和目标与行动的统一,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定了行动纲领,提供了前进指南,既是一份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报告,更是一份凝心聚气、催人奋进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我市“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任务,采取党组学、支部学,个人学、研讨学等多种形式,认真撰写学习体会,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进一步明晰思路、把准方向,强化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