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74

学院召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作会议要求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为深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于101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国安主持会议,各部门、各系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展大局、突出重点群体、聚焦民生领域,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环环压实责任,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贯彻到基层、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院积极营造各级党组织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大党员积极为民服务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