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323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梁玉欣,党委宣传部长孙国安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苗晋琦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听取了各系党总支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关于会议精神的学习安排和心得体会。

薛培军院长指出,此次大会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定向启航的大会。报告既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紧跟中央和习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又目标明确、方向清晰,前瞻性谋划了全省30年的发展。报告列出专门的篇幅对深化河南高校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创新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省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指明了改革和前进的方向。薛培军院长强调,要结合我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一是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吃透内涵,把握实质,增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凝聚学院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使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三是紧盯学院发展目标,突出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用大会精神审视和指导工作,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苗晋琦书记强调,这次省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召开节点关键、意义重大特别是楼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部署工作高瞻远瞩,思路清晰、措施精准,为下一步全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可以说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引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性文件。苗晋琦书记指出,全院要认真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精心组织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凝聚人心、汇聚众智、形成合力。二是要担当作为,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精会神,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面对灾情疫情双重影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全院要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锚定十四五“升本”目标,凝聚共识合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阔步前行,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