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采集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8   浏览次数:1317

 

 

各处、系、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和我院有关文件精神,我院2012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采集工作定于10月8日开始。现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采集方案”印发,请各相关部门做好准备,确保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附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采集方案

         

                        一二年九月十七

 

附件: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采集方案

 

一、测试时间:2012年10月8日---2012年11月30日

二、测试对象:10、11、12级大专学生

三、测试地点:我院田径场和体育器材室门前乒乓球场地

四、测试项目:

1、10级学生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100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80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2、11级学生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台阶试验、跳绳。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台阶试验、跳绳。

3、12级学生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100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80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五、测试方法:

11、12级学生全部测试项目安排在体育课堂上测试,由任课体育教师组织实施所教班级的测试工作。10级学生课外测试,时间方法另行通知。

六、测试及录入工作时间安排:

1、10月8日―11月30日测试工作全部结束。

2、12月1日―12月15日按上报软件附带的模版格式由任课教师负责录入成绩。

3、12月19日前把纸质资料及录入文档一并交基础教育处上报并存档。

4、12月30日前把成绩上报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中心。

七、注意事项:

1、学生要随身携带学生证备查。如没有学生证则需要准备相关学生身份证明备查。

2、杜绝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成绩一律由测试教师填写并签名。表头填写内容要完整准确,班级、班号、学号、等等相关一律用全称填写,例如,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一班不能填写成焊接一班或者焊接1班。测试教师在填写成绩时候要认真准确,不能涂改。已经涂改,测试教师要签字确认。

4、不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