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档案工作检查高校协作组会议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366

郑州市教育局档案工作检查

高校协作组会议在我院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和《河南省档案管理条例》、《郑州市档案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规范》、《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门类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2018125日上午10时郑州市教育局档案工作检查高校协作组会议在我院召开。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郑宏纪及市属各高校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工作人员,学院院长薛培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新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侯清江、档案科科长何方园、档案科工作人员王佳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院长薛培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协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然后对我院档案工作做简要介绍。薛院长指出:档案工作在学院发展中占有重要的作用和地位,档案工作一定要按照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开展,要多向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会议上,各个高校对自己学校在2018年开展的档案工作情况向教育局领导做了汇报,然后就在档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各学院的交流,并为下一步我院档案的数字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