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329

我院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开学之际,为了学生用餐安全,更好的服务学生,2月22日上午,马院长带领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和餐厅餐饮公司相关人员在二楼会议室202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餐厅食品安全服务工作。

会上马院长首先强调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保证校园食品安全。其次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加快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使食品安全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

会中后勤保障处杨处长和伙食科田科长进一步指出食品安全工作要注重日常监管和长效管理,把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把食品进货渠道,严格规范食品操作流程,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也要加强食品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充分发挥我校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能,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最后,马院长作出总结,学生报到在即,各项开餐准备工作要落实到位,与会部门和餐饮企业要确保学生在第一餐就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感受到职业学院温馨的就餐环境与服务人员如家的贴心服务。要在新学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为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