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人: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62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二、预算控制金额:预算控制金额:29.4万元;

三、竞争性磋商范围及内容:

3.1、项目概况:在现校区内拟先期建设一栋教学科研综合楼(建筑面积约62310平方米,其中地上44345平方米,地下17965平方米)和一栋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约29000平方米,其中宿舍27900平方米,附属用房1100平方米)。

3.2、磋商内容: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3.3、编制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

3.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要求。

3.5、标段划分:本次磋商共一个标段。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4.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4.2、响应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4.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4.4、投标人具有建筑专业工程咨询单位甲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4.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注册咨询师证书,同时具备高级及以上相关专业职称。

4.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本次采购实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190704--201907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工作日)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取。

六、报名时需携带下列材料:营业执照、资信证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上述资料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留复印件)。

七、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启时间: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7149:00,磋商开启时间9:30

八、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楼204室。

注: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上发布。

十、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郑上路81

联 系 人: 赵老师

话: 037164961199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04

 
Copyright © 20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