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处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1-24   浏览次数:2405

 

为了强化学生干部管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基础教育处于2005年11月22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基础教育处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基础教育处孙新发处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基础教育处各班班委会、团支部以及基础教育处学生会成员、团总支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孙处长向学生干部提出了4个希望,并让学生干部要注意自己的身份,认识自己的地位。基础教育处党支部平根建书记做了以“强化干部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为主题的讲话,提出学生干部“不仅要好好干而且要干得好”这一提议,并要求学生干部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成为学生的“参照物”,当好辅导员的参谋和助手。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都感受极深,深深懂得自己的责任及应尽的义务,做任何事都要起到带头作用,表率作用,明白了更多道理“有所得必有所失,有所失必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