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处举行冬季男子拔河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04   浏览次数:234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基础教育处于2006年12月1日举行了“基础教育处拔河比赛”。

此项活动于12月1日下午14:10在办公楼西侧的篮球场开始,比赛以教学班为单位,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每个参赛队由8人组成,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比赛,第一轮采用淘汰赛,第二轮采用单循环进行。在比赛中,各班辅导员认真组织,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协助。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一字排开,展开激烈的逐轮淘汰赛。赛场上喊声振天,热情如火,引来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同学们表现出了为集体荣誉而顽强拼搏的精神,真实体现了基础教育处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坚持就是胜利的意义。

经过激烈角逐,0601班男子队、女子队双双荣获本组优秀团体奖,0603班男子队、女子队双双荣获本组最佳组织奖,06002班男子队、06001班女子队荣获本组文明班级奖。(基础教育处)

裁判发令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