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情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2-20   浏览次数:5613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中,有八个朝气蓬勃的少女走到了一起,共同编织着丰富多彩的生活――5#339之快乐园。

我相信在中国13亿人口中,我们八个被分在一个宿舍,绝对是缘分。你肯定想知道其中的原因,对吗?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宿舍的八个人,都是来自河南的,但是却不是同一地市,而且八个人的个性完全不同,各有特色:濮阳的我喜欢随心所欲,但决不霸道,更藏有几分谦让;荥阳的比较“霸道”,但其实又内心善良;信阳的两个,一个爱哭,一个又特别的爱笑,真是让人欢喜又让人忧,可好玩了;最着重向你们介绍一下荥阳的另一个,因为她可不一般哦!她性格开朗且活泼可爱,又有点傻里傻气的,大家都说她小时候肯定受过什么刺激导致现在总似有点什么缺陷似的,呵呵(首先声明,这么说她是肯定不会恼火并经过她的允许的,她就是这么可爱哦)!对我们宿舍大致有所了解了吧!

在这样的宿舍中,可想而知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况“天有不测风云”嘛。但我们都是吵的厉害又和好的迅捷的,我觉得这比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然后暗使别劲儿要强的多哦,你说呢?我们的年龄,让我们的情绪都阴晴不定,但我们个个又都是快人快语,所以,偶尔“小打小闹”,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们八个各具风采,在“不打不相识”中一天天一分分一秒秒的增进着彼此的友谊!

每天晚上,我们都一起谈天说地、欢声笑语,尽情享受无尽的快乐时光;有时又会其中七个人“合伙”去欺负另外一个人,直至她求饶为止;有时会为一句话一个观点争得面红耳赤;有时又会因其中一人生病严重其他几个人急、忙的象热锅上的蚂蚁,甚至会着急心疼的掉金豆豆,真真应了那句“皇帝不急,急死什么什么的”……

周末对我们来说,可是更期待的。不是因为我们想尽情的娱乐,而是因为荥阳的那个天生聪明的有点傻里傻气的漂亮MM会回家给我们带好吃的来哟!我们都是小谗猫,一提起吃的,都是精神十足!

这就是我们八姐妹:至情、至性、至真、至纯、至善、充满小女儿态的一群阳光快乐女孩!

我们的家并不华丽,甚或可以说还有些破旧,里面也不是很别致,更别提十分的雅观了;但这里有情、有境、有心、有灵,有我们的原始态的酸、甜、苦、辣、咸,有我们一室的青春在闪烁,有我们满怀的阳光在灿烂……足以,构成一个温馨乐园!

“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它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是的,也许物质上的“满足”它远在天涯,但真正的快乐,精神上的快乐,只在心灵,却是近在咫尺的!

让我们做快乐、朝气、积极、进步的青春美少女,让自己的理想在青春里闪光!让青春的花朵在快乐温馨的家园――我们最最青春三年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里绽放!不要不相信,明天更美好!敞开心扉,去拥抱快乐,放飞理想,去努力翱翔吧!

(此文获基础教育处2005年“宿舍文化征文”活动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