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27   浏览次数:2532

各系(处):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院乒乓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2006410日― 510日举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望各系、处积极准备,届时参加。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二○○六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规程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规程

一、        比赛时间:

1  预赛:410-4月13

比赛场地、时间、裁判等均由各系、处自行安排。

2、            决赛:414-510

决赛地点:院办公楼四楼乒乓球活动室

二、        竞赛项目:男、女子团体;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

三、        参加办法:

1、            凡我院学生均有资格参加本次乒乓球比赛。

2、            各系、处选拔推荐出优秀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

3、            每个代表队可设领队1人,男、女队教练员各1人。

4、            团体比赛报名不超过4人,各单项比赛报名均不超过3人(双打不超过3对)。

5、            各代表队务必于413日下午430分前将参加决赛队员名单报体育科学教研室,逾期不报,按弃权论处。

6、            413730,在体育科学教研室召开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会议。

四、竞赛规则:

使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五、竞赛办法:

1、            团体比赛采用单循环,其中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的办法。

2、            各单项比赛均采用单淘汰(七局四胜制)。

3、            运动员须持学生证参赛;比赛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该场比赛成绩。

五、录取及奖励办法:

1、            团体奖:取前三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均取2名;冠军队每个队员均奖乒乓球拍一支;亚军队每个队员均奖水杯一个;季军队每个队员均奖笔记本一本。

2、            单项奖:各单项均取前6名并给予奖励:第一名均奖乒乓球拍一支;第二名均奖水杯一个;第三名均奖笔记本一本。

3、            凡获奖队或队员,学院均颁发奖状或荣誉证书。

七、不尽事宜,另行通知。

                          

 

 

 

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二○○六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