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奏响道德乐章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召开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537

128日下午,大一新生奏响道德乐章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我院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共有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五百人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院十个系共25名选手参加。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奏响道德乐章勇担时代使命展开,畅谈中华传统美德、中国革命道德和社会主义道德的基本精神和丰富内涵,立足实际,贴近生活,讴歌了在校园生活中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而精彩的比赛,张金鸽等五名学生获得一等奖,鲁强等十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张万佳等十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副院长马振华、教务处处长巴玉强和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海潮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对于大学生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做一个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