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443

1229日下午2:30,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5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程景章主持,王慧君同志作会议记录。

一、李海潮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按围绕《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条件,严格评议标准,规范评议程序。实事求是地对党员作出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以激励先进,纯洁组织,整顿队伍,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个人发言

1、王松梅发言:本学期在院党委的英明领导和各位同志的支持配合下,本人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程景章发言:我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争取作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四、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民主测评,对每个党员进行档次评定,评定结果分为优秀党员、合格党员两种档次。

五、李书记总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刚才全体党员都进行了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总结和评议,各位党员对民主评议的态度十分端正。今天民主评议的会议开的很圆满,希望各位党员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注重自身的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理论素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各项事业良好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