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224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基础教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于201759日下午3点在5号楼110教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专题会。

近段时间以来,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的精心安排下,全体党员坚持平时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原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精神。在此次学习教育推进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慧君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党章《总纲》、党章第一章《党员》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细化部署。党总支书记李海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怎样具体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现实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李海潮书记就本次学习给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此次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党员要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真正的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平时的政治学习中,不仅要在理论上下功夫,更要把理论贯彻到平时的工作实践中去,爱岗敬业,利用专业优势,发挥专业所长,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取得新突破的强大动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觉受益匪浅,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动基础教学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