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九大精神 展青年人风采”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383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活动,提升我院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了解,激发全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基础教学部于125日下午2:00----3:00,在5号教学楼101111室成功举办“学十九大精神 展青年人风采”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我院10个系的大一新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先组织本班学生进行初赛,然后从中挑选180多名优秀学子参加决赛。通过学生们的认真答题和评卷老师的改卷、评卷,最后有吕汗成等十二名学生荣获一等奖,郭鑫鑫等十八名学生荣获二等奖,黄朝阳等30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突出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和行动。在随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院全体青年学生将凝聚思想共识,共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过硬的理论知识,高度的思想觉悟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以更高的标准规范学习工作生活,以扎实业绩助推学院发展,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