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办女教职工“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251

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响应党中央号召,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根据学院指示,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201935日下午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午三点钟,在明湖东侧田径跑道上,基础教学部女教职工工会会员进行了跳绳和毽球比赛。比赛裁判由我部体育教研室的四位女教工担任。两种比赛均为个人赛,跳绳比赛根据1分钟内跳的次数决出名次。毽球比赛根据1分钟内踢的个数多少决出名次。我部共有29名女教工参加了比赛。跳绳比赛参赛11人,刘金萍等7位教师获奖;毽球比赛参赛18人,赵红梅等12人获奖。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部女教工的运动风采。她们不仅可以静若处子,能够教书育人,赛场上也可以动如脱兔,英姿飒爽,让人眼前一亮。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女教工对于运动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满意的效果。

  

撰稿:赵红梅摄影: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