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763

 

 

  

2019426日下午2点,我院在5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思政部主任李海潮和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会议。备课会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松梅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松梅老师结合《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对前段时间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大家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四个自信”贯穿教学全过程。

接着,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目标,就授课方式、课程特色、课堂效果、重难点提炼等方面问题及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思政部主任李海潮特别强调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要及时关注形势与政策变化,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形势与政策”课打造成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第一时间进课堂的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