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882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文化,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增强校间相互交流,开展系统全民健身活动,并积极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513日至519日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区)建行馆举行了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此次比赛全省共57所本科和专科院校参与其中。

我校第一次参加河南省高校乒乓球比赛。队员们经过赛前四个月的高强度备战,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去面对各大高校出类拔萃的选手,但我们的队员并没有退缩,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面对比自己更强的对手他们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勇气和毅力,打出了郑职的气势,比赛中,我院学生尽显风姿,不仅赛出自己的水平,也赛出了学院的风采。


在赛场上努力拼搏

每局之间战术分析及指导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员与志愿者合影

比赛正激烈的进行中

和对手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