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8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内部组织观念和律等问题认识,并由此形成极向上、不断步的气,从而更好地接受别人的批,更好提高自己的精神面的悟,而能很好的投身到支部及各教学工作中去,201891816:00-17:00,基教学部教工一支部党全体在体育教研室,召开了“学《党章》、格党内生活、守党的律”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真学《党章》,开展党支部内部的批与自我批具体内容,响了我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党组织党支部成一次理践展示的机会。同,本次活能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位党更加明确自己的任,更加定自己的信念。始和党保持一致,忠于党,并且在学和批中得到提高。

组织生活会采用座会的形式,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党章》学及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极开展批及自我批,大家踊跃发言,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烈。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期目的,全体党是一次思想教育及洗礼。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一、作为党员,必须认真学党章党规。这样才能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党员一定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同时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

二、作为党员教师,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平凡的教学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