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党员教师为基础教学部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058

基础教学部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机构,承担着学院基础学科的教学工作。包括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及体育课程。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下辖两个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

基础教学部教职工年龄偏大,数年来人员变动不大。令人欣慰的是,自2017年,尤其是2018年以来,我部因工作需要招聘年轻新教师。新进教师中党员教师不在少数。截至目前,我部陆续接受新进教师党组织关系共计6人。其中20181月份接受1人,201810月份接受3人,201811月接受1人。这些新进党员教师壮大了我部教职工队伍,为我教学部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基础教学部现有教职工47人,其中专任教师45人。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共有党员28人,其中教工一支部17人,教工二支部11人。党员教师已经占比近60%,成为基础教学部教职员工的中坚力量。

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尤其是新进年轻党员教职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院及教学部的各项工作,为郑职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