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848

  

  纪检委员赵红梅带领老师学习

  

做好新修的《中国共分条例》(以下称《条例》)学传贯彻工作。2018年1023日下午2:30,我院基教学部党支在5号楼104教室行了“反腐倡廉”主教育活——《中国共分条例》学

会上,由纪检员赵红组织大家行了系,首先从《条例》修的亮点起,指出了条例修的意新修的《条例》行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律建设纳入新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完善了律建相关内容,充分体了以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用明的律管党治党的定决心,以党章根本遵循,将律建的理践和制度新成果,以党的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律建的政治性、代性、针对性,全面从治党向展提供了强的律保

组织更要把学贯彻《条例》作首要政治任,切践行“两个维护”,牢固立“四个意”、“ 四种形”,以学习贯彻《条例》契机,下大力气建制度、立矩、抓落、重行,极参与党廉政宣教育主。作要学深学透,牢并自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绷纪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学,大家纷纷表示作代的党干部,要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刻不忘人民服宗旨,刻牢,将遵守党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维护者和有力践者。

                                 供稿:赵红梅   摄影: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