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995

  

基础教学部全体老师在认真观看反腐警示片

  

     

2019521日下午2:30,基教学部党支在5号楼104教室反腐倡廉教育活,并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反腐倡廉是每一个国家和政府任何期都高度重问题,是关系到一个政权和民族生死存亡的重政治斗争,关系到我国社会主的前途和改革开放事的成。要保党不变质、国不色,改革开放行,就必须惩治腐

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教职员工更加牢固立正确的世界、人生和价值观,不被社会上的丑陋象迷惑自己的双眼,在权力、金、美色等的考面前自警、自重。只有不断加强学,不断改造世界,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才能牢固廉者荣、者耻的思想,绷紧守法根弦。切莫心存幸,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此次反腐倡廉主教育活由我部纪检员赵红梅同志主持,基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此次反腐倡廉主教育活使全体教职员工心灵受到洗礼,达到了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 :赵红梅   摄影: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