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思政课教师暨辅导员社会实践研修动员大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315

  

副院长张建伟作动员讲话 

 

 

 

  

  

思政部主任李海潮作具体工作安排   

  

  

  

张海斌处长作总结讲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思政队伍,学院将组织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及辅导员共80名教师队伍于201979—16日赴重庆大学参加社会实践研修培训。614日下午200,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本次研修培训工作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张建伟,思政部主任李海潮,学生处处长张海斌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建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张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思政队伍的成长,鼓励和支持思政老师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深入社会,深入生活,讲政治、讲原则、讲立场,有历史的深邃感、社会的责任感、时代的使命感,将思政工作做好做实。此次的社会实践研修活动有主题,接地气,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带着任务去,带着问题去,带着想法去,联系学校实际,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

李海潮主任针对此次的研修培训作了具体的安排,强调了研修活动的纪律要求,他指出:严格管理、精心组织是高质量研修活动的基本保证。要求所有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吃、住、行,要符合规定,严格控制标准,不铺张,不浪费,遵纪守规,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最后,学生处处长张海斌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机会,一切行动听指挥,在此次活动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发挥出此次活动的最大价值,将郑职人的良好形象留在重大。

                                                                           撰稿:刘红瑞    摄影: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