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和评优评先工作会议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07

  

  

  

  

  

  

625日下午,我院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5号教学楼104开展主题为“期末教学工作及评优评先工作”会议,由基础教学部李海潮书记主持。

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关于我院成功入选河南省高校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以及建设优秀应用型大学的高标准、高要求,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我校文明建设。临近期末,李书记还做了以下工作安排:第一,要求各教研室扎实做好期末考试考察等相关工作;第二,对2019暑假期间我部教职工外出学习培训情况做出安排;第三,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出我部年度优秀教研室和优秀教师。

会后,李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查找总结本学期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找差距,抓落实,并为更好的开展下学期的工作的制订计划。

  

               供稿:刘真真  摄影: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