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教学质量考评优秀教师说课暨2019年度优秀教师述职”活动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288

  

  

  

  

  

  

  

  

  

  

  

  

  

  

  

201972日和7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5#105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质量考评优秀教师说课暨2019学年优秀教师述职”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海潮书记主持。

本学期教学质量考评优秀老师有孟庆莲、崔希兰、赵红梅、刘金萍、赵伟柯、张柏禄、王慧君、安德志、杨燕、刘真真、方荣玲、徐新艳、张兰、赵家佳、王世军。所有参与说课的老师准备充分,讲解精彩,下面听课的老师神情专注,受益匪浅,会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接着,2019学年优秀教师赵伟柯、孟庆莲、赵红梅、王慧君、刘真真分别从学习、工作和教学等方面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表现,在肯定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又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学科特点,找准了日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李海潮书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李书记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成绩尤其令人惊喜。这次活动必然会对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发挥引领和后继的作用。基础教学部的前途是亮丽的,基础教学部的老师是幸福的。

  

                                   供稿:刘真真       摄影: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