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43

2019年9月3日,基础教学部在5#104教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本次会议由王慧君老师主持,李海潮书记作重要讲话

李书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不仅是关乎学院也更是关乎每一位在校师生荣誉的大事。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始终秉承“六好”标准,做好对标对表,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红色引领作用,要以党风引领校风,以党风引领教风,促进创建工作的全面落实。同时李书记也指出,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任务,要抓住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将思想道德教育融入每一节课。

最后,李海潮书记对创建工作中基础教学部所负责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责任制,对创建工作做好奖罚措施,以保障创建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认真详细的落实。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表示会在李书记的带领下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