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62


  2019年9月19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5#3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李德生处长、宋建申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程景章老师宣读《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接着,赵红梅老师宣读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最后,王松梅老师宣读了苗晋琦书记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会上,李海潮书记引用了习总书记的原话——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再次对主题教育活动加以强调和重视。

  最后,宋建申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并指出尤其是高校教师队伍当中的全体党员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标准,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