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14



201992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上午,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接着,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选自《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李书记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程景章同志领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当中强调了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并表示今后会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