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688



2019925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上午,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纪检委员赵红梅同志领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统战委员王松梅同志领学《党章》总纲(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王松梅同志说:“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看,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从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看,学习贯彻党章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从党章的内容看,学习党章可以让党员干部、党员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