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750




2019926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上午,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慧君同志领学《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下午,结合学习期间观看视频以及领学内容,班子成员依次围绕“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交流发言;随后,程景章、赵红梅、王松梅、王慧君等4位同志依次发言。

最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同志作总结发言。李书记说:“相信各位同志经过三次集中学习,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继续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