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728






926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潘维成院长对基础教学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做了指示,潘院长说:“要加强对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视,把学习根植于内心,学习转化为一种习惯、一种意识,要系统地学、深入地学,更要学的透彻,在学习的过程中把其转化为个人行动的指挥棒。”随后,潘院长肯定了基础教学部思政课作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接着,结合学习期间观看视频以及领学内容,班子成员程景章、赵红梅、王松梅、王慧君等4位同志依次交流发言。

最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基础教学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几点意见:1、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2、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3、严格对标对表,真刀真枪深刻检视问题,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4、加强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