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0

    炎炎夏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于719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共汇聚了35所高校,52代表队,11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在经历了6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我校最终取得了河南省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专科男子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院参加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教练员与队员合影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10个月的时间里,在教练和队长的积极带领下,队员每一天都在进行垫球、发球、扣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在此次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充分发挥了个人技术能力和团队意识。


比赛入场准备

    赛场上,队员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场上队员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全力发挥,每球必争。场下队员得球时欢欣鼓舞,失球时积极呐喊加油帮助场上队员调整紧张心态。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之间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

参加排球比赛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了,我们不但取得了河南省第六名的成绩,而且赛出了我们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我们不服输体育精神。更重要的是经过这次比赛我们的队伍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团队凝聚力空前。在本次比赛中我们汲取大量的实战经验,今后的训练我们将会更加针对性的去进行训练和配合,相信,百尺竿头,下次肯定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