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2021年11月22日,在基础教学部精心组织下,在学院宣传部和院团委的热心配合下,我校举行了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排球比赛。

赛前热身准备

此次是学院一年一度最精彩、对抗性最强的排球比赛。今年杀入决赛的软件工程系和电气电子工程系。软件工程系队员很快的进入比赛状态。多次拦死对手的半高球、短平快球,连续得分。在进攻位的13号队员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造成电气队卡轮,比分拉开。领先一局。随后电气队员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在第二局比赛中他们力拼发球和拦网,开局阶段取得领先。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频繁得分,拿下这一局的比赛。决胜局,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 “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精彩传球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来自学院内十大系队。分别是软件工程系、大众传媒系、建筑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汽车工程系、现代管理系、电气电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生物工程系。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11月26日中午,比赛圆满落幕。软件工程系获得冠军,电气电子工程系获得亚军,现代管理系获得季军。

积极拦网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