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1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有大众传媒系、材料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城市轨道交通系、建筑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软件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共10个代表队,56名学生报名参加。

激烈比赛进行中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与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旋转球、弧圈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断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激烈精彩的比赛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最终,男子组材料工程系宋泽超“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现代管理系杨艺博获得亚军;城市轨道交通系郝志辉获得季军。女子组大众传媒系李鑫甜获得冠军;现代管理系周美佳获得亚军;机械工程系郭梦艺获得季军。

裁判与运动员各司其职

在整个比赛中,参赛队员始终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体运动员与裁判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