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之篮球比赛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0

   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人间盛情,我校的球类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一年一度的郑职院球类运动会如期而至,由体育教研室办的学院篮球赛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

组织进攻与积极防守

    此次比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由各个系部选送队员共进行了18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他们积极跑位,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气氛紧张激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学生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系队员和同学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院系更加团结,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电气电子系和生物工程系球员跳球的精彩瞬间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奋勇争先,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生动,分外成功。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后电气电子工程系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此次篮球赛第一名,生物工程系和软件工程系分获二、三名。

篮球冠军队伍电气电气“MVP”的突破瞬间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我校同学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