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1届球类运动会毽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积极响应国家“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举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毽球比赛

毽球发球瞬间

20211123日至1225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球类运动会——毽球比赛在体育院馆中成功举行。参赛共有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现代管理系、生物工程系、大众传媒系、汽车工程系、材料工程系、软件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建筑工程系10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每一队参赛的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自己最优异的时刻展现出来赢得了观赛者们的热烈欢呼与裁判的阵阵赞叹。

场上队员全神贯注接发球

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公正的评判,汽车系、生物系、大众系、软件系从十队参赛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虽然其他系代表队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大家都表示,以后一定会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接球瞬间

随着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球类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陆续展开,运动会相关赛事旨在更好的展示郑职院风采,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以便于更好促进校园整体的和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