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网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6

1121日,我院球类比赛网球项目开始,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学院网球爱好者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给同学们提供展现网球风采的舞台,各院系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

运动员握手致意

2021是一个不凡之年,人类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共同抵抗病毒侵害。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校园生活中我们也应锻炼身体,提高自身体质。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热情很高,体育锻炼意识明显提高。每一场比赛,不仅是体能的较量,技术的较量,更是意志的较量,精神的较量。

经过激烈对战,同学们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男单冠军是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孙逸飞同学,女单冠军是现代管理系的陈新依同学,男双冠军是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孙逸飞、程建同学,女双冠军为现代管理系的耿俊、陈新依同学。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