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分工会2022三八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2


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庆祝三八节活动的通知,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基础教学部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激励广大女教工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展示新时代知识女性的别样风采,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202238日下午举行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一、巾帼风采随意拍

38日下午13:30,基础教学部女教工陆续来到了环山湖旁。春光明媚,微风荡漾,湖光山色。在温暖的阳光里,我部女教工在环山湖桥头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二、健步走比赛

“善健行、展风采”。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活泼、带动全面”的指导思想,202238日下午1400整,在学院田径场,我部举办了女教工健步走比赛活动。和煦的春光里,女教工们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如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盛开在春风里。昔日知性文雅的女教师们居然也有赛场男儿一般的豪迈气概,引得围观的教师、学生一片掌声、加油和喝彩声。

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三八节活动得到了我分工会主席李海潮书记的大力支持,全体女教工一致赞同并积极参与。活动丰富了我部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