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8





2022329日下午2:30,基础教学部在5号教学楼111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李海潮主持。

李书记指出,近期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老师们要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和学院出台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坚持每日按时打卡,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出门戴口罩,上下班途中,确保家校间“两点一线”。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学校疫情防控这根弦,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扰乱疫情防控的活动。

针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李书记要求老师们继续保持定力耐力毅力,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悬空、工作不松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

                            供稿:王慧君   |  责编:王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