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0

202256日晚上700,基础教学部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李海潮主持会议。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程景章、各教研室主任和李芬芬老师参加会议。

李海潮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求每位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承诺书,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健康检测、钉钉打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要求党员教师尤其是在郑州市主城区居住的党员教师在圆满完成自己教学任务的同时,主动下沉到所在社区,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最急需的节点攻坚克难,持续为群众排忧解难,汇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会上,各位教研室主任表示,一定按照李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汇聚起社区居民同心抗疫的正能量。

                                    撰稿:王慧君    审核:李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