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员教师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0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基础教学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双报到”号召,落实“双报到”制度,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与一线工作人员站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织密织牢了疫情防控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基础教学部党员教师坚守在卡口一线,参与扫码、测温、登记工作,严谨细致、有条不紊;忙碌奔波核酸采样现场,布置场地、组织群众、维持秩序,耐心沟通、贴心服务;发挥熟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真情服务群众的脚步也从未曾停歇。

基础教学部部党员教师舍小家顾大家,越是艰险越向前,用“责任、担当、奉献”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初心不渝,笃行不怠。基础教学部党员教师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决态度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携手同行,共筑防疫堡垒,共建美好家园。

                   供稿:赵京辉  审核:李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