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72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91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在5号教学楼304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苏咏梅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苏咏梅院长传达并解读了上级部门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苏咏梅院长指出,全体同志应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作风转变为核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把好的工作作风用在教学工作上来。苏咏梅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带头讲政治、知敬畏、守底线,以身作则,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苏咏梅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赵红梅老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她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道德修养、严守学校纪律,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形成良好的教学风气和端正的工作态度。



赵红梅主任发言

 

大学语文教研室赵京辉老师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手册》,结合自身实践,深入剖析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牢坚守实事求是这条生命线,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赵京辉老师发言

 

最后,苏咏梅院长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筑牢战斗堡垒,树立先锋意识;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增强纪律观念;四要强化实践锻炼,做到正己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