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7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马畅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2023年11月5日至7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76所高职院校的138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围绕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展开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立足日常教学,旨在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智慧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设有学校初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比赛等环节,备赛过程得到了通识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与能力,也体现了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踊跃参与各类教学竞赛,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通过竞赛磨炼教师教学水平,带动学院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