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赴环翠峪参观并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稿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52


  

    赴环翠峪贤孝村参观学习

到敬老院开展义务劳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9月21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荥阳市庙子乡环翠峪贤孝村进行参观学习,并到敬老院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

三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环翠峪卧龙台上的贤孝村。大家参观了贤婆影壁像,听当地人讲述关于“婆媳让水”、“灵龟羞水”的历史典故,感受古人尊老敬老、和谐友善的优秀品德。

随后,大家来到环翠峪敬老院。在敬老院,党员同志帮助老人剥玉米、打扫卫生,和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嘱咐老人们在秋冬之际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老人们为大家端来新鲜的煮玉米,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

此次参观与慰问活动全面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年轻党员有着积极的引导与教育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

                                            【编辑: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