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350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

3月3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部在图文信息楼4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正杰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张为民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机关党总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下发的党史学习资料,做好个人自学,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三是各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随后,参会党员干部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最优秀的教科书,是最高效的营养剂,要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任正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以“办实事”“开新局”为实践落点,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进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给学院、给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