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560

系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学院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2017年度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讲修养 讲道德 讲诚信 讲廉耻”为主题,在学院师生中大力弘扬重法倡廉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力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校进程。

  二、活动组织

  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

  三、征集范围

  凡我在职教职员工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其中优选4项上报省教育厅

  四、征集作品的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和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和环节。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不得使用往届已获奖的案例进行申报。

    4.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5.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法治思想和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学校开展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

    6.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2张。文字格式要求: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单位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A4纸双面打印1份。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照片单独发送并在照片名称上简要说明内容。

7.填写《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3份

请将参赛作品《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纸质版于9月5日前报送至学院纪检监察室地点:图文楼418室,联系方式:6718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zyjjw#126.com邮箱。

  五、表彰奖励

评选出一、二、三奖若干项。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附件: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