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936

系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中纪发〔2009〕27号)等要求,进一步深化学院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2017年继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讲修养 讲道德 讲诚信 讲廉耻”为主题,加强学院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

  二、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

  三、征集范围

凡我在职教职员工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其中,优选4项上报省教育厅

  四、作品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1份

  五、表彰奖励

评选出一、二、三奖若干项。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六、活动要求

  请将参赛作品纸质版于9月5日前报送至学院纪检监察室地点:图文楼418室,联系方式:6718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zyjjw#126.com邮箱。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