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检监察和党建综合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8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15日至1月19日,学院组织各党总支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共81人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开展纪检监察和党建综合业务培训。经过宣教基地的精心筹备,授课专家的倾囊相授,学院党员干部的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班实行封闭培训和军事化管理,授课专家来自省质监局、省审计厅、省委党校、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高校党政监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强化认识不辱使命做一名让党放心的党员干部》《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我国外交》《文学素养与行政管理》《情商管理与压力缓解》等为题授课。

  课程结束后,在宣教基地召开总结交流会,院纪委书记王红梅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是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二是党员干部要提高各项素质和水平,做好各项工作,回报组织培养。学员代表也陆续作了发言。

  通过培训,我院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化学思践悟,积极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实际,履职担当,抢抓机遇,拼搏奉献,为学院改革发展出力流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