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检监察和党建综合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982

院长薛培军聆听讲座

纪委书记王红梅聆听讲座

浙江大学张重辉教授讲座现场

四川大学毛克宁教授讲授中

学员听课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2日至117日,学院组织各系处、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纪检干部共91人在郑州天河大酒店开展纪检监察和党建综合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既有课堂讲授,又有经验交流和现场实操。授课专家来自浙江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市审计局等单位,分别以《曾国藩廉政建设》《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的精神与内容解读》《幸福密码话廉洁》《规范财务行为 提升风险防控水平》等为题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院长薛培军莅临现场聆听讲座。针对培训主题召开经验交流会,班委成员和学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课程结束后,班委组织文艺汇演,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异常热烈,集中展现了郑职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此次培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培训,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业务素能,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